脑洞集〔2019.8〕

1.奶包 


隔壁刘姐姐×邻家胡小妹


"小牛奶~"


"怎么了?"


"饿~"


"好,我去煮饭,等一会儿就好。"


"要不吃点剩饭算了?我觉得剩饭挺好吃的。"


"乖,别闹,你现在正在长身体呢。"


"唔,好吧。"


"小牛奶~好了没?"


"快了快了,还有没大没小,应该喊我叫姐姐。"


"不要!"


"为什么?"


"不止想当你的妹妹。"


刘姝贤捂住自己的心脏,脸上慢慢浮现了一抹红晕。


这小屁孩长大了。


2.断奶


健身教练段×日常肾虚刘


"刘姝贤动起来!"


"等,等会儿,我喘口气。"


"老刘你这身体不行啊……"


"废话,要是我体质好我老妈就不会逼着我过来健身了。"


"……也是哦。"


"哎!闪开!"


刘姝贤一个没站稳朝段艺璇那倒去。


"嘶——疼。"


人肉垫背段艺璇抱着刘姝贤皱了皱眉。


"嗯……老刘啊,你不仅肾虚还要减肥了。"


"你滚。"


刘姝贤摸了两下段艺璇的腹肌,然后一脸冷漠的起身把段艺璇拉了起来。


"你,身材确实挺好的。"




"嘿嘿,你是在夸我吗?"


o(*////▽////*)q


"嗯。"


天!老刘夸我了!


段·一脸兴奋·艺璇将刘姝贤公主抱了起来。


段艺璇你死了。


3.卡黄


学生卡×老师黄


"老师?"


"嗯。"


"……"


"了不起啊,黄婷婷,消失了两年,再见到你居然成了我的老师,呵……挺讽刺的。"


"发卡……"


"别这样叫我,我受不起。黄老师,如果没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李艺彤,我当然有事,没事怎么会叫你?"


黄婷婷勾起嘴角。


"过来。"


"干什么?"


"李同学,老师又不会吃了你。"


……


李艺彤朝黄婷婷走近了一小步。


"啧。"


黄婷婷有些不耐烦地站了起来,一把拉过李艺彤将她抱住。


"老师,您越界了。"


李艺彤脸上没什么表情地将黄婷婷推开。


"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了,回不去了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从你那天决定离开我的时候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还请黄老师您不要再做这些无谓的事了。"


李艺彤声音冷得吓人。


"李艺彤,之前的事我会好好和你解释,现在我要重新追回你。"


"……随便你。"


李艺彤快步走出了办公室,过了好久才将心情平复下来。


黄婷婷,我等你啊。


4.卡鞠


学妹卡×学姐鞠


"学姐不舒服吗?"


"嗯呐 。"


"那不舒服?我去找药给你吃。"


"那个……"


"咳,知道了,等一下就好。"


过了一会儿,李艺彤拿着一碗热腾腾的红糖姜汤水进来。


"要不要我喂你?"


"不用了,我自己来。"


"傻,就问问你,当然是我喂。"


"李发卡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当然。"


喂完姜汤水后,鞠婧祎有些犯困,躺在了李艺彤暖好的被窝里。


"阿卡我睡会儿。"


"好。"


李艺彤在鞠婧祎额上轻轻印上了一吻。


可爱。


5.卡络


医生卡×病人络


"发卡……我是不是像他们说的一样?"


"不是,别瞎想。"


"可是,可是他们都这样说……"


"信我还是信他们?我可是你的主治医生啊,我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


"嗯,我信你。"


"嗯。络络你听着,无论你是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我也是。"


徐子轩看着李艺彤的眼睛,默默的将手中紧拽着的病历扔进了垃圾桶。


6.马鹿


老妻冯×老妻陆


"大哥大哥,我这眉毛是不是有点稀疏?"


"没有啊,我觉得刚刚好啊,不浓也不淡。"


"大哥大哥我好想要赵粤的身材呀。"


"我觉得你身材挺好的呀。"


"大哥你认真的?你看看冯薪朵这平坦的小身板。"


门外李艺彤默默飘过。


"我就喜欢这样的怎么滴?"


"……"


"大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


7.戴莫


侦探戴×神偷莫


"无聊。"


"什么无聊啊?"


"哎呀,你来啊?"


"怎么?怕了?"


"嗯~人家可害怕了呢"


莫寒朝戴萌wink了一下。


"侦探大人要不要保护人家呢?"


"做梦。"


"好冷淡哦……不过这样东西我还是要拿走。"


"拿?呵,你这是偷吧。"


"别说的那么难听嘛~"


戴萌皱了皱眉。


"嘶——侦探大人还真是不怜香惜玉呢。"


莫寒看向戴萌的眼神暗了暗。


"束手就擒吧。"


"好,那我便依你。"


勾起一抹可悲的笑,莫寒举起手中的匕首朝自己的脖颈挨近。


"我要你自杀了吗?神偷小姐?"


"傻子。"


"白痴。"


评论 ( 13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_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