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有为


情人节特辑


1.


刘倩倩靠在左婧媛肩上闭着眼。


“倩倩。”


左婧媛轻轻喊了声。


“嗯?”


慵懒地应了声,也没睁开眼。


“困了吗?”


左婧媛揉了下刘倩倩的头,笑得宠溺。


摇了摇头,刘倩倩没有作声。


默默抓紧了左婧媛的手。


“就这样待会儿好不好?”


刘倩倩蹭了下左婧媛的肩,笑得温婉。


“好。”


左婧媛侧了下头,在刘倩倩的头发上印上一吻。


“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


好听的声音裹着一层化不开来的温柔。


“好。”


捏了捏左婧媛的小指,嘴角带着一抹甜。


2.


我喜欢一个人。


左婧媛坐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她的名字叫刘倩倩。


手指轻轻动了一下。


温柔的样子好看得不像话。


嘴角上扬了些。


左婧媛正想得出神,眼睛就被人轻轻捂住了。


软软的。


“在想什么呢?”


刘倩倩的嗓音温润好听。


“在想你。”


老老实实地回答,左婧媛笑了一下。


“我也是。”


低下头,两人的唇瓣挨在了一起。


想一个人的味道是甜的。


左婧媛舔了舔唇。


我的专属糖果——刘倩倩。


3.


“小朋友吗?”


刘倩倩轻轻推开左婧媛凑过来的脑袋,笑道。


“对啊,刘倩倩专属的小朋友。”


左婧媛换了个方向如愿地亲到了刘倩倩的侧脸。


“可爱鬼。”


刘倩倩当然是被萌到了。


左婧媛说她的一吻亲到她心里去了,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4.


“看什么?”


左婧媛趴在刘倩倩身上笑得一脸痴汉。


刘倩倩没忍住问道,心中莫名泛起了酸。


“看美女啊……”


左婧媛嘿嘿地笑道,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刘倩倩抢走了。


“吃醋了?”


左婧媛戳了下刘倩倩的脸,笑了。


刘倩倩别过脸不想理左婧媛,皱着眉看向别处。


“好啦,你看看我是看哪个大美女。”


左婧媛软声哄着刘倩倩。


一翻是自己的艺术照,刘倩倩的耳根有点红。


“笨蛋,除了你还有谁能让我这么花痴呀?”


左婧媛亲了下刘倩倩的嘴角笑道。


6.


每一天都在想左婧媛。


刘倩倩拿着手机,看了看聊天界面,沉沉地叹了口气。


左婧媛又回慢了消息。


刘倩倩心里有些许的失落。


一旦不能及时回那一定就是很晚才能回了。


她在忙。


小小的失落了下。


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刘倩倩拿着手中的礼物,又叹了口气。


看来今年的情人节泡汤了。


笑了一下,全是苦涩。


“想什么呢?”


左婧媛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倩倩,节日快乐!”


伸出了手抱住刘倩倩。


“嗯,节日快乐。”


我亲爱的幺儿,我的左婧媛。




评论 ( 10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_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