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

费沁源拿着一杯肥宅快乐水,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一脸严肃。

"不行啊,"突然猛地起身,将手中的肥宅快乐水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面发出清脆的声响,"陈珂你这样是不行的。犯规了,犯规了,这让我怎么忘记你呀?"

手机里面传来的音乐正是《占据》,看到陈珂脱衣的那一瞬费沁源脸蹭的一下就红了一大片,跟喝了假酒似的。

在房间来回踱步,最终想了想还是打了个电话给陈珂。

"喂?"陈珂懒散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过来,估摸着是被电话吵醒。

"……"费沁源一时脑热打了个电话给陈珂,却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两个人只能陷入尴尬的沉默。

"源源?"过了好久,一脸疑惑地陈珂发现对方还是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再三确认来电姓名之后缓缓的问出了口。

"是,"费沁源叹了口气。

"怎么了?感觉你怪怪的。"陈珂有些不太放心,听电话那头的声音叫好像不太对。

"没事,就是突然想听听你的声音。"费沁源还是没能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陈珂,暗自嘲笑自己的懦弱。

"啊?就这样?"陈珂还是不相信,按照她对费沁源的了解,这样总感觉怪怪的。

"嗯,没什么事呢,挂了。"还没有等陈珂回答就擅自将电话挂断。

有些丧气的将头低下,默念着陈珂的姓名。

还是忘不掉,有什么办法呢?

费沁源不是没有听到郑丹妮在旁边笑的声音,最后还是忍不住将电话挂断,怕自己太过伤心。

总归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手机震动,费沁源看到手机上陈珂的名字,还是很难过。

她没有接。只是看着屏幕亮了又暗,暗了又亮。

来回闪烁之间竟晃得她出了泪花。

笨蛋……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如老友一般?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_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