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第二颗心脏

〔一〕你好啊!

进团的第一天可得好好表现。

左婧媛暗暗给自己鼓气,别紧张别紧张。

哇!这个小姐姐好漂亮哇,那个小姐姐好性感啊,这些小姐姐们都好可爱呀!

一路走过,看到了各种各样漂亮的小姐姐们,左·外貌协会高级会员·花痴·婧媛早就把紧张的情绪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啊?你问我紧张是什么,我不知道诶。

左婧媛一路哼着小曲到了后台,听到外面聚聚们的call声才想起刚才被自己抛弃掉的紧张。

"你怎么了?"旁边一个队员看到身旁的左婧媛的脸色发白关心的问道。

"没没事儿,太紧张了。"啪啪啪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左婧媛回答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生疼。

"没关系的,我刚开始的时候也觉得很紧张,但是大家人都很好,所以不要那么紧张啦!放松一点。"身后走来一个个子矮矮的女生,笑起来很好看。

她握住左婧媛的手笑道:"你好,我是唐莉佳,你也可以叫我liga。"落落大方而得体。

"我我叫左婧媛,那个前辈你好。"左婧媛吞吞吐吐,憋了好半天才憋出了这么一句话,舌头紧张的差点打了结。

"噗,"唐莉佳见到左婧媛害羞那样子不由得有些好笑,明明看起来那么不好接触的一个人却意外的呆萌,得亏自己还紧张老半天才敢过来和她搭话。

听到自己的笑声,唐莉佳看到了左婧媛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果然是个小孩子。

"那,前辈我上场了,再见。"左婧媛捂住自己的脸飞快地跑向舞台,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

唐莉佳看到左婧媛小碎步快步离开,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深。

你好啊,小笨蛋。

评论 ( 1 )
热度 ( 20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_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