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第二颗心脏

〔22〕罢工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TEAMNIII的左婧媛,面对公演,此时此刻我想罢工。

ky记者林芝女士拿着一根火腿肠塞到左婧媛的眼前,笑嘻嘻的问道:"请问左女士为什么要罢工呢?"

左婧媛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拿过火腿肠,恶狠狠的拆开包装,瞥了眼乐不可支的林记者一眼,愤愤的控诉:"我不想上公演,上公演我又不能和学姐互动,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学姐和你们眉目传情,宝宝心里苦,宝宝要说。"

"好啦,低迪不哭。"另一个当事人唐莉佳女士挨着左婧媛坐下,摸了摸左婧媛的头发,眨眼笑道:"这不是在避嫌嘛,再忍几天好不好?"

"不嘛!"左婧媛见到唐莉佳一来整个人就像没了骨头似的,软绵绵的趴在唐莉佳的肩头,"我想和你互动!"

唐莉佳自然而然地抓起了左婧媛的手把玩了起来,低声笑道:"其实暗戳戳地撒糖也不是不行。"

"真的?!"左婧媛听到这话身子立马坐直了,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真的。"唐莉佳看着左婧媛小孩儿模样宠溺的笑了笑。

"但是如果你和别人互动呢?你看看最近奶糖cp都快成正教了……"左婧媛突然又想起了洪静雯和唐莉佳的互动,心情瞬间变得不美妙。

"我还是想罢工,难受。"左婧媛抱着唐莉佳哼哼唧唧。

"洪静雯只是好朋友啦,再说了你和闹闹她们不也玩的很好吗?"唐莉佳一边给左婧媛顺毛一边解释。

"可是闹闹是我姐,菲菲是我爸,倩倩是我妈,我们是亲子关系。"左婧媛瘪了瘪嘴。

"好啦好啦,那我和奶盖保持距离,好不好?不气了。"唐莉佳觉得自己在哄小孩,不,就是哄小孩。

"好的吧……"在唐莉佳耐心的安抚下和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证之下,左婧媛可算是不闹情绪了,乖乖的穿衣服去上公演。

唐莉佳跟在身后,眼神里是藏不住的宠溺。


哦,有人问刚一开始的林芝记者在哪儿?

得,晕了,在沙发上躺着。

为什么晕了?

你问问她是如何旋转跳跃然后磕到桌子的。

…………


啊啊啊,抱歉,更文更晚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_Mirror | Powered by LOFTER